山崎面包

一个复杂的动物.

万万没想到01 A

龟速论坛体,勿催,勿念。

1L万万没想到的楼主
万万没想到,我的男票竟然和英语系系草有了不正常的关系,我该如何面对……

2L人生就像舞台
卧槽?楼主男票什么开头?英语系系草,不就是冠称“鲛柄之花”听说比比校花还漂亮的那位吗?

3L每天都是一场年代大戏
不知道该怎么消化这含有大量信息的话了。楼主应该是妹子吧?男票,系草!我不行了,我要做几张卷子冷静一下。

4L鲛柄之花粉丝后援团先行队员
麻烦楼主说清楚好么!这样不清不楚,我们后援团有理由怀疑楼主你有借我们那位的名头搞噱头的嫌疑!

5L啧啧啧
啧啧啧,前排

6L万万没想到的楼主
啊嘞?我说的都是事实T T现在都快哭瞎了,我男朋友是那位的上铺室友,本来关系好点也无可厚非,可是我昨天玩他手机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他的短信。第一个就是他和那位的短信,足足几千条
我当时心情挺复杂的,看他买东西回来了,我就赶紧退出来了,短信没看,就看到了第一条,也不知道是谁发的“晚安”有些颤颤的。
我没好意思就去问他,总觉得说出来我俩就真的完了……怎么办?

7L奇怪的打开方式
怎么办,我跪着看完了突然觉得“楼主放弃吧,他们是真爱”的感觉 (ノ)ェ(ヾ)
两个大男人还发晚安,不知道他喵的是上下铺么!我已经脑补出楼主男票躺在上铺,突然收到了下铺发来的晚安,然后会心一笑,也发了回去,窗外零星的闪烁← 我竟也是醉了。

8L奇怪的关注点
等等!!!楼上的关注点歪了!楼主男票!楼主男票(=゚Д゚=)竟然是系草的上铺!妈蛋那不是我们伟大的校草么!( •̥́ ˍ •̀ू )我咋不知道校草大人居然有女朋友了!烧!

9L ┭┮﹏┭┮
┭┮﹏┭┮得出了一个结论:长得帅的男人都有女朋友,长得帅的男人不仅有女朋友,还有男朋友

10L真知
不知道该怎么评论,楼主真理

11 L神奇的打开方式
这个帖子好像很不得了,关于校草系草←加上校草女朋友,此贴要火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