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崎面包

一个复杂的动物.

一条泳裤的自述01


我是一条泳裤。我的梦想是和主人室友的泳裤啪啪啪,不要问我一条泳裤为什么会做出这么有男子力的行为,因为我是一条有理想的泳裤。
而这一天终于等到了。
今天的夜还是这么美,游泳馆漆黑一片,只看到水面由于月色而波光粼粼的景象,让我不由地……醉了。
而此时,我的蠢猫主人还在这里练习,突兀的拍水声惊醒了这一片沉寂。我的蠢猫主人真的发奋到凌晨两点来游泳馆游泳?No.要是这么有抱负,凛凛喵就不用还待在这小小的一亩半块的游泳部了。
能让蠢猫主人这么晚了还在游泳的理由只有两个。第一,我心上人的主人跟其他女孩子说话了【不漂亮也会吃醋】。第二,他被我心上人的主人赶出来了。其实不管看哪个,都和我心上人的主人有关吧,要不然怎么能说我这个蠢猫主人像猫一样喜欢抓人呢,明明和隔壁青花鱼的主人在一起就不这样啊。
“噗!”巨大的入水声惊醒了陷入回忆中的我,我甚至不用抬头就能看到我的心上人正朝我游来,啧,小灰灰今天也是这么霸气啊,好想被艹哭啊……抱歉我又跑题了。
“凛!回去了。”心上人的主人一把拽住了凛凛喵的胳膊,当然也是凛凛喵故意放慢了速度让他追上来的吧,虽然傲娇但我的蠢猫主人并不会真的生气的,毕竟也是他心上人啊【虽然中二凛从来没承认过,作为一条看透他们的泳裤表示:我都被扒了这么多次,你们有完没完啊!】
“才不要,谁让你找绘麻的?她有我漂亮?”凛凛喵显然很生气,连说话都口不择言了,会承认自己漂亮,从某种方面来说,他和宗介也算是真爱了吧。
这种无营养的烂剧情几乎每周都会上演。你出走我来追你,最后理所当然的『丫哒~啪啪啪~』你当我第一次在水里和小灰灰啪啪啪啊!
他们又开始了,我感觉自己正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外力脱离本体。啊……小灰灰,一会见,我先去漂一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