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崎面包

一个复杂的动物.

同居向30题 18-20

18.放在衣橱底下的鲛柄校服

"唔…宗介,你看我找到了什么?"凛在卧室里喊道。
宗介闻声赶来,凛的手里拿着从衣橱里翻出来的鲛柄校服,兴许是放的太久了,那大大的校名有些泛着黄色。凛轻轻磨砂着那件年代久远的校服,不知道想到了哪里。

“宗介,当年是你蠢地要死骗我说进了专业队,所以转学来鲛柄 的吧。”

凛没等宗介回答,自顾自的说了下去。

“你说你喜欢我,我也不知道我哪里值得你去喜欢了,如果当年你没对我表白,我现在也应该是和一个女人结果,安安稳稳地过日子了吧。”话还没说完,凛就被宗介狠狠地揉了头发

“如果没有你,我到现在也讨不到媳妇,凛 。”

如果不是和你地老天荒,我宁愿在我的心中画地为牢。

19.躺在腿上的安眠

愿我心安,宗介

20.果体系围裙

”宗介,吃饭了。“难得一天凛做早餐的清晨,空气着都荡漾着甜蜜的泡泡。

“凛……你别想不开……”

“毛?”宗介这话说的凛莫名其妙,他随即看了一下着装,了然一笑
”生日快乐哦,宗介,今年也谢谢你了“

谢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




评论

热度(5)